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省商务厅重点监测11种水果零售价格8降2涨
湖南省商务厅重点监测11种水果零售价格8降2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6-27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省商务厅发布了上周全省生活必需品市场运行情况。随着夏至的到来,湖南已进入炎炎夏日,各种夏季时令水果大面积成熟,供货量持续增加。重点监测的11种水果零售价格8降2涨樱桃、荔枝、葡萄、西瓜等水果价格纷纷走低。
图片
在长沙开福区这家水果销售店,各种夏季时令水果是琳琅满目,为让市民方便挑选,全部都摆放在店面最显著位置。销售员介绍,近期,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应季水果大面积成熟,产区供货量持续增加,受货源充足影响,应季水果价格也有所下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周,重点监测的11种水果零售价格8降2涨1平。其中荔枝、樱桃、葡萄、西瓜价格下降2%左右。其中,荔枝、樱桃价格下降降幅最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省商务厅分析,进入夏至后,湖南气温还将升温,全省水果市场本地夏季时令水果供应还将持续增加,受需求稳定、气温影响因素,预计后期果品市场整体价格将会继续呈稳中有降趋势运行。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