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即将全面恢复新冠疫苗首针接种
湖南即将全面恢复新冠疫苗首针接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6-28 点击:

截至6月28日下午5点,湖南省累计新冠疫苗接种4697万人次,其中两剂次接种已达2244万人,约占全省常住人口的三分之一左右,按预定时间圆满完成了6月底前的接种目标任务,为主动构建全人群免疫屏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在联防联控机制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湖南省坚持“应接尽接、梯次推进、突出重点、保障安全”原则,有序有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特别是5月份以来,各地统筹规划、科学调度、精准施策,在不到60天的时间内,集中完成了2200多万人首针和第二针的接种工作。接下来全省各市州在继续完成本地第二针接种的前提下,即将全面恢复新冠疫苗的首针接种工作,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的愿望和需求,为最终有效构建起牢固的免疫屏障,阻断新冠病毒的肆虐流行,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而继续提供优质、安全和便捷的服务。

请尚未接种新冠疫苗且在湖南省工作、生活、学习或其他需要在湘的朋友们,为了您和大家的健康及早就近就地主动接种,早日拥有属于您自己的健康“黄金甲”(金色健康码)。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