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1500万!长沙慈善资助困难家庭子女上大学
1500万!长沙慈善资助困难家庭子女上大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10 点击:

上午,长沙市慈善总会召开2021年长沙市困难家庭子女高等教育慈善助学工作部署会。长沙市政府拿出1500万专项资金,给予今年考上本科和专科院校的困难家庭学子5000-8000元的资助。
图片
自2004年以来,长沙市连续14年开展困难家庭子女高等教育慈善助学项目,发放助学金超1亿4千元,资助超5万名学子进入大学深造,今年资助标准再次加码。
图片

图片

今年市财政共安排资金1500万元,计划资助考上本科与专科院校的学子2200多名,资助对象为长沙户籍的低保家庭子女;困难供养对象、孤儿或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易致贫困子女等,申报流程也进一步简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一批本科助学金将于今年8月30日前发放,第二批专科助学金于9月30日前发放,优秀学生在大学期间还可获得每人每次3000元的后续资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