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交警开展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株洲交警开展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14 点击:

7月12日晚

荷塘交警大队组织开展

夜间重点车辆、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图片

当晚,荷塘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各主要街道、路段、路口,设立固定、临时和流动检查点3处,全面加大了对无牌机动车、无证驾驶、酒后驾驶、涉牌涉证、逾期未年检、未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的整治力度。

图片

行动期间,荷塘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始终保持警容严整、规范用语,采取集中警力、屏蔽手机、快查快处置等有效措施,并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数码照相机等科技执法装备,对过往的车辆做到逢车必拦、逢疑必测,严格按照程序执法,不讲情面,不徇私情,发现一起,严处一起,有力的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图片

同时,荷塘交警大队民辅警,还积极开展夜间“一盔一带”整治行动,进一步提高了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


图片

此次行动

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5起

其中酒后驾驶2起、无证驾驶1起

一盔一带12起

其他违法行为30起

图片

在此,我们也呼吁所有驾驶员朋友们

开车在路上,一定要遵守交规

你好,他好,大家都好!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