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益阳市马迹塘镇有支“摩托车抗疫宣传队”!又暖又飒
益阳市马迹塘镇有支“摩托车抗疫宣传队”!又暖又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2 点击:

宋体

马迹塘有支摩托车“抗疫宣传队”。(拍摄:@赤脚记者)

“戴口罩、不聚集、不打牌”,三伏天的太阳下,益阳市桃江县马迹塘镇的居民们每天都能看见一群身穿红色马甲,骑着摩托车的“抗疫宣传队”。他们每天穿行在马迹塘镇的大小街道,宣传防疫知识。网友@赤脚记者也成了这支宣传队的粉丝,“我就想为他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点个赞”。

“这支宣传队一共8个人,从8月开始,他们冒着高温奔波在马迹塘的大小街道。”三伏天的太阳底下,站上一会都觉得头皮发炸,@赤脚记者彻底成了这支宣传队的粉丝。除了跟拍,他还替这八位“摩托侠”记了一本账。“他们每天一般会出动8次,上午走5次、下午走3次。每一趟行进距离大约6公里,需要半个小时。”

“宣传队的成员都是马迹塘镇天府庙社区退休人员,年龄最小的50多岁,最大的有60多岁。”每天来回8趟,他们用喇叭劝导居民要戴口罩、不聚集,不打牌。讲的多了,居民们也提高了个人卫生和防疫的意识。网友也纷纷为这支“摩托车抗疫宣传队”点赞,称他们真是“又暖又飒”。

来源:红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