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烈士公园“微改造” 为民酿出“大幸福”
湖南烈士公园“微改造” 为民酿出“大幸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3 点击:

近日,湖南烈士公园为落实“建人民满意公园”“我为群众办实事”等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启动对公园东门72亩地区域和潇湘阁区域的提质改造。目前,该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计划两个月内全面完工。

图片

湖南烈士公园东门72亩地区域和潇湘阁区域正在进行提质改造。

东门72亩地区域原为公园沙雕展区,荒废至今近20年,区域内长出不少杂树、野草,内部无排水设施,因此逢雨必涝,严重影响公园品质。

经常到烈士公园里锻炼散步的李女士,以前每逢下雨,经过民族剧院附近总会溅上一脚泥,了解到这片区域将被打造为阳光大草坪,她十分高兴。“改造以后,不光可以惠及周边居民,还可以惠及全市的市民。”

此次提质不仅提高“颜值”,更注重“品质”,潇湘阁区域荒废已久,因缺水、缺电,游览品质不高。园方瞄准戏曲交流、舞蹈、休憩等主要功能,在保留所有大树和景观石的前提下,全面梳理现有广场用地及园路。

图片

▲湖南烈士公园东门72亩地区域和潇湘阁区域正在进行提质改造。

“潇湘阁区域之前是一块经营场所,现在已经全部收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要求,把这块闲置的区域开放,进行提质改造。”湖南烈士公园管理处办公室副主任李炼表示,计划将潇湘阁区域改造成文娱活动场地,为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来源:长沙广电新闻中心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