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湘潭市交通运输行业逐步恢复正常营运
湘潭市交通运输行业逐步恢复正常营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6 点击:

今天上午9点,冷清了十多天的市长途汽车站又变得热闹起来,进站乘客自觉出示“两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记者了解到,市长途汽车站今天有20多趟车次发往全省各低风险地区。从浏阳来湘潭探亲的肖瑞芳因为本次疫情,在湘潭待了十多天了,得知湘潭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后,她一大早就买了回家的车票。

市交通运输局发布的《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调整交通运输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通告》明确,自8月13日零时起,离潭并乘坐客运汽车、火车、高铁、城铁、轮船的人员取消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可凭健康码、行程码正常有序通行。

图片


 14日,市长途汽车站恢复了湘潭至岳阳、邵阳、衡阳、浏阳、武冈、新宁等地线路,除抵达或经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客运班线外,市长途汽车站后续将根据客流具体情况,逐步恢复其他线路。此外,汽车西站客运班线除了湘潭至株洲、长沙的班线外,其他班线也将逐渐恢复营运。

图片


全市公交运力也在逐步回归常态。受疫情影响,8月上旬湘潭市民公交出行人数只有平时的20%,因此公交公司将运力缩减至正常时段的40%。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市城区公交车发车密度逐步提高,目前已恢复到正常时段的60%左右,预计本周五前将完全恢复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