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省博物馆18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湖南省博物馆18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7 点击:

据@湖南省博物馆 消息:湖南省博物馆将于2021年8月18日(星期三)起恢复对外开放,欢迎观众朋友们预约参观。

相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馆),每周一为闭馆日(逢法定节假日顺延)。

【预约参观】

  • 疫情防控期间,湖南省博物馆仅提供个人网络实名制预约,每天限额4000人(含临展)。

  • 您可提前7天(不含当天),登陆湖南省博物馆官网、微信公众号进行分时段预约。

  • 为便于观众预约,湖南省博物馆最新一日门票的初始放票时间调整至每天的20:00。

  • 预约成功后,请您凭预约短信、有效证件及健康码入馆参观;若您未佩戴口罩、未预约或存在发热(体温≥37.3°C)、咳嗽等症状,将谢绝入馆。


【开放区域及服务调整】

疫情防控期间,暂时关闭VR数字体验馆及展厅多媒体设备,暂不提供团队预约、停车、人工讲解、教育活动等服务。您可免费使用湖南省博物馆官方APP、微信公众号,体验自助导览。

【参观咨询电话】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于工作时间拨打票务热线0731-84415833、84475933,办公专线0731-84514630进行咨询。

图片


来源:湖南省博物馆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