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手机扫码分秒间缴费 湘雅二医院推新平台缓解患者排队苦
手机扫码分秒间缴费 湘雅二医院推新平台缓解患者排队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1-10 点击:

用手机上的支付宝客户端扫描诊单或自助机上的二维码,即可完成缴费。近日,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正式开通这一功能,支持自助机和诊单扫码支付。此外,医院在支付宝服务窗口也开通了预约挂号、查询等功能。

当天下午,李先生因身体不适到湘雅二医院皮肤科就诊,湘雅名医苏玉文教授接诊后,根据病情,为他开了处方,并打印了一张印有二维码的导诊单给他。本想去窗口排队缴费的他,听说医院开通了支付宝扫码缴费,他赶紧体验了一把:拿出手机,打开支付宝客户端,对准导诊单上的二维码扫了一下,便进入了支付页面,不到半分钟完成缴费。

记者了解到,此前,该院曾推出了“云端二院”手机APP,此次医院对这一平台进行了升级,除原有挂号、缴费、查看报告和导诊等功能外,通过加入了支付宝“未来医院”平台,也实现了一键支付。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