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常德市委书记王群呼吁开建益常高速复线
常德市委书记王群呼吁开建益常高速复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1-26 点击: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常德市委书记王群在审议会上发言。

“一到过节,长益常高速就非常拥堵。”今天下午,在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常德代表团审议会上,湖南省人大代表、常德市委书记第一个点开话筒,与大家聊起了自己的一段“囧途”经历。

“我到常德工作了3年,每次过年从常德回长沙,走高速都异常堵车。”王群说,常德与长沙之间目前只有长益常一条高速,这条高速承载了长沙、益阳、常德、张家界、湘西等多个市州的交通需求,一到过节就很难走,尤其是太子庙到益阳一段,堵得非常厉害。“有的同志跟我反映,他回老家曾在这条高速上堵了17个小时。”王群透露,他自己也有过“被堵7小时”的经历。

王群说,长益常高速已建成通车10多年,随着其车流量日益增大,急需启动长益常高速公路复线建设,“目前长沙到益阳高速公路复线已经立项开工了,而益阳到常德只有80多公里,希望也尽快立项,尽快启动建设”。王群还表示,“作为地方政府,该出力的我们一定出力,该出钱的也一定出钱”。

提到交通,常德前不久还被推上了关注的焦点。“作为常德市委书记,我感觉压力还是蛮大。”王群透露,湖南高铁通车里程在全国排在第一位,然而湖南省内高铁未覆盖区域,常德赫然在目,同时还有张家界、湘西等。

王群表示,湘西北有近千万人口,且张家界、常德、湘西旅游资源都非常丰富,希望长益常高铁能尽快立项,争取今年内开工建设,拉动大湘西与长沙及其他地区的快速对接。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