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2016年益阳桃江县城主要公共区域将覆盖免费WIFI
2016年益阳桃江县城主要公共区域将覆盖免费WIFI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1-29 点击:

协议签署现场

1月27日下午,桃江县政府与湖南省有线电视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这标志着双方就建设智慧桃江的合作正式启动。随着项目的实施,桃江县将成为全省首个建设城市无线WIFI的试点县。湖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清出席签字仪式,湖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爱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卫星代表项目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智慧桃江建设项目,湖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搭建智慧桃江模型,统筹规划智慧应用体系,逐步建立覆盖城乡居民、与产业良性互动、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城市服务体系。在具体项目建设上,智慧桃江一期拟建设无线城市、智慧政务项目,特别是建设县城公共区域免费WIFI覆盖,对于丰富城市内涵、完善城市功能、创新管理方式、延长产业链条、壮大县域经济、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和群众幸福指数,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王志林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作为全省有线电视网络运营主体的湖南有线集团,现已发展成为全国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单位,全国首批三网融合试点企业,拥有覆盖全省市、州、县的广播电视及数据通信传输网络。其服务范围涉及金融、公安、农业、教育、旅游、政务等多行业,服务领域从数字电视拓展到视频会议、视频监控、信号服务、智慧城市等多方面。他表示,湖南有线集团将按照桃江县委、县政府的规划和要求,组织专门队伍、专业人员,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要求推进项目的实施,重点开展智慧城市顶层设计、无线城市、智慧政务等工程建设,为桃江的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做好服务及支撑工作。

胡国清在致辞中说,桃江县政府与湖南有线集团的此次合作,一定能实现资源互补、互利双赢。桃江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湖南有线公司在桃江的发展,以良好的环境和质量,推进战略合作。希望双方的业务工作部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诚合作,精心组织,确保高标准完成县域WIFI建设任务,为智慧桃江建设项目的全面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

签约仪式后,在湖南有线集团总经理王志林的陪同下,胡国清、周卫星一行还参观了湖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公司“三网融合”业务体验厅。

副县长王作军及县政府办、县广播电视台、县电子政务办(县信息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