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常德春节长假期间 的士私自叫价成消费者投诉热点
常德春节长假期间 的士私自叫价成消费者投诉热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2-14 点击:

2月14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天上班,记者从常德市工商局获悉,春节期间常德市消费投诉情况良好。春节期间,市12315综合指挥调度中心共登记消费者咨询、投诉和举报145件。

春节长假期间,咨询工商部门的主要是汽车、服装三包细则,部分公用服务企业的职责,客运方面的收费是否合理等问题,最为突出的是的士私自叫价、拼客、拒载,客运车辆涨价,客运车辆擅自改变行车路线。

长假期间投诉主要反映的是购买的商品出现质量问题,标价与实际付款的价格不符,商品短斤少两,售后服务不到位等问题。消费者张女士在某服装店购买一条裤子,当日发现裤子存在质量问题有处已经破口,找到商家要求换货,商家不予处理,因此引发消费纠纷,张女士便找到工商部门要求维权处理。消费者向先生在某超市购买的商品,结账时发现实际付款价格比货架所标价格高出很多,商家不能给出合理解释,因此产生消费争议。

目前,大部分案件都已得到了妥善处理,其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