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东部中秋首日阵雨扰 湘北等地宜赏月
湖南东部中秋首日阵雨扰 湘北等地宜赏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15 点击:

  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称,今天(15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湖南东部地区迎阵雨。受台风外围云系影响,湘东地区云系偏多,局地有小到中等阵雨,不利中秋夜赏月,好在湘北、湘南等大部地区赏月的天气条件比较好。

  昨天,湖南大部地区依旧艳阳高照,全省最高气温普遍在30-33℃间。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中秋节当天湘东地区转为阴天,大部分地区都会有阵雨打扰,局地中雨,最高气温不会超过30℃;其他地区多云,夜间有望上演彩云追月之景。中秋假期第二天,湘东仍多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假期最后一天,省内大部地区天气晴好。具体预报如下:

  15日下午到16白天:长沙、株洲、郴州、湘潭、衡阳、永州、岳阳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局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北风3-4级;今天最高气温湘东27-29℃,明天最高气温28-30℃,明天最低气温湘西19-21℃,其他地区21-23℃。

  16日晚到17日白天:湘东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

  17日晚到18日白天:晴天到多云。

  据长沙晚报消息,在省会长沙,今年中秋,万花灯火·2016橘洲艺术花灯节将如期开幕,30万盆鲜花、上百万颗LED灯泡将会把橘洲沙滩乐园装点成为梦幻的世界。目前,直径达8米的“超级月亮”已升至40米高空,中秋之夜,市民将有机会欣赏到“两轮明月”的奇特盛景。此外,长沙岳麓山、天心阁和杜甫江阁等也是市民赏月不错的选择。

  专家提醒,中秋期间湖南大部天气整体较好,气温适宜,有利出行,不过早晚气温较低,外出赏月时最好带件外套。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