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困难家庭领取体检卡可免费接受肿瘤筛查
湖南困难家庭领取体检卡可免费接受肿瘤筛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20 点击:

昨日,2016年“健康中国(湖南)行”主题宣传活动在长沙启动,拉开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宣传活动帷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张健,市政府秘书长谭勇出席。

“健康中国行”是国家卫生计生委自2013年组织开展的大型健康传播活动,今年从3月中旬开始,采取接力宣传的方式,依次在全国各省份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宣传。湖南活动时间为19日至26日,由省卫生计生委主办,以长沙为起点,湘潭为终点。各市州将依托“健康中国(湖南)行”活动、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等重点工作,结合健康促进县区、健康促进医院、健康促进学校、健康促进企业、健康促进社区等创建活动,组织形式多样的健康促进现场活动。

启动仪式上,湖南登顶珠峰第一人徐江雷向全省人民发出树立健康理念、营造健康环境、建设健康家庭、追求健康生活的倡议。10位困难家庭代表领取了价值1800元的免费肿瘤筛查爱心体检卡。10余家医疗卫生机构的专家开展健康义诊。同时开展了“同做健康人,共圆中国梦”签名活动和健康知识有奖竞赛。

李友志表示,希望全省各地高度重视健康中国(湖南)行活动,在湖湘大地营造出“人人关注健康话题,人人参与健康事业”的良好氛围和社会环境。各级政府、卫生计生部门和健康教育专业机构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大健康促进和健康教育的工作力度,在健康促进工作模式、健康知识与技能传播等方面,创新思维、打造品牌,把“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这一理念落到实处。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