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长株潭旅游年卡”试发行 岳麓山索道免费乘坐30次
“长株潭旅游年卡”试发行 岳麓山索道免费乘坐30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25 点击:

9月24日,“长株潭旅游年卡”发行仪式启动。

  “岳麓山的索道全年免费乘坐30次,观光车免费乘坐10次……”今日,全卡价格为218元的“长株潭旅游年卡”试发行,持卡人一年内可享受在长株潭地区十大核心景区(游园项目)全年不限次、不限节假日的游玩体验。

  “长株潭旅游年卡”由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橘洲沙滩乐园、长沙天心阁景区、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石燕湖生态公园联合发行。

  办理了 “长株潭旅游年卡”,持卡人除了可享受全年免门票游玩联合发行的景区之外,还可以体验岳麓山风景名胜区内索道全年免费乘坐30次、观光车免费乘坐10次;橘洲沙滩乐园水会、新年灯会、中秋灯会、雪国奇遇;湖南省植物园花展等精彩旅游项目。

  即日起,市民可凭第二代身份证前往湖南省植物园、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橘洲沙滩乐园等景区或关注“长株潭旅游年卡”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轻松办理长株潭旅游年卡。卡片仅限持卡本人使用,持卡人入园时刷卡,刷入指纹,“5秒钟就可轻松入园”。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