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衡阳以南岳为龙头推进全域旅游
衡阳以南岳为龙头推进全域旅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03 点击:

  “南岳文化厚重,自然风光美不胜收,太好了!”10月2日,广东湛江的李先生携全家慕名来到南岳衡山,完成多年的“心愿之旅”。

  “南岳要瞄准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目标,加强营销推广,改善旅游设施,创造新型业态,丰富旅游产品,真正发挥旅游龙头作用。”衡阳市委书记周农说,要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着力构建以南岳为龙头、城区为中心、市县为基础、景区景点和旅游项目为支撑的全域旅游大格局,使旅游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领跑产业。

  据衡阳市副市长王洪斌介绍,南岳除了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交通区位优势和品牌优势,还具有深刻的人文认知度。南岳区以项目建设推进旅游转型升级,今年实施重点项目25个,年度计划投资30.28亿元,其中潭衡西高速东湖出口至南岳公路、天子山火文化公园、景区停车场建设等项目正有序推进。南岳还以开展“中心景区旅游环境集中整治”为契机,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并成功举办国际道教论坛、五岳年会、星空节等旅游营销活动,努力营造“景点佳、秩序好、环境美、服务优”的旅游环境。

  发展全域旅游,衡阳市以南岳为龙头,各县市区齐头并进,呈现良好态势。“十三五”期间,每个县市要新建1至2个4A级以上旅游景区,建设一批“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旅游名镇名村。

  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局长向前告诉记者, “十三五”期间,该市将梳理100个重点旅游项目,实施111个项目建设工程、112个景区创建工程和113旅游重点企业培育工程,预计“十三五”期末, 全市接待游客达1.1亿人次,旅游总收入突破1000亿元 。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