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举行电商扶贫特产专区展销 近500种优质农特产品等你
湖南举行电商扶贫特产专区展销 近500种优质农特产品等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18 点击:

  保靖黄金茶、雪峰蜜橘、湘西腊肉、平江豆干……昨日,全国扶贫日·湖南电商扶贫特产专区展销活动在通程麓山商业广场举行,来自全省51个贫困县的近500种优质农特产品,线上线下同步展销。

  活动由省商务厅、省扶贫办主办,长沙通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南电商公共服务平台、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吸引了湘西榜爷食品、邵阳华强粮油等湖南数百家农特产企业、电商平台企业、电商服务企业参与。

  蜂蜜、黑茶、粮油、豆干、腊肉……从10月15日开始,湖南51个贫困县的近500种纯天然优质农特产品在通程麓山商业广场设置商品展销区和线上体验区。现场群众不仅能体验亲手购买的乐趣,还能体验触摸屏和二维码扫码墙,进入湖南网购节网站搜索、了解和下单操作。展销现场聚拢了不少市民围观购买,现场气氛火爆,热闹非凡。

  在启动仪式上,爱尚通程对天鹅基地、雪峰蜜橘、保靖黄金茶、新宁铁皮石斛、芦花小黑鸡等多家O2O农特产品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

  省商务厅副厅长肖彬表示,此次扶贫活动将提高精准扶贫活动效果,结合省内电商企业优势资源,为广大贫困县市打开一条农产品上行的绿色通道,实现脱贫致富。据悉,10月20日-23日湖南电商扶贫特产专区展销活动还将在五一广场苏宁易购黄兴路云店继续展销三天,更多新鲜又实惠的农特产品等着你。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