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娄底砸车小偷被抓 他有话对同伙说!
娄底砸车小偷被抓 他有话对同伙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30 点击:

导读

近期,接二连三,娄底许多小车遭遇砸车盗窃。车上的烟酒、手机、现金等稍微值钱的东西被“扫货”。

为何盗窃分子能轻而易举得手,如何防范?青山派出所教导员刘柏林说,只要防范得当,犯罪分子是不会轻易得手的。

11月14日被青山派出所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唐某现身说法,他结合自己偷盗时遇到的种种情况和自己的手法,教娄底车主如何防盗。唐某还通过电视镜头向他的同伙说了几句话。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