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近40粒玻璃渣射入他的眼睛 出什么事了?
近40粒玻璃渣射入他的眼睛 出什么事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01 点击:

32岁的谢师傅是一家修理厂的员工,11月29号中午,他准备把故障车辆带回厂里维修时,牵引绳的挂钩突然断裂,牵引绳弹到后方车辆的前挡风玻璃上,玻璃碴瞬间朝他脸上射去。

今天上午,记者在省直中医院见到了谢师傅,他脸上伤痕累累。谢师傅说,当时修理厂安排他去芦淞区1815线接一台故障车回来修理,抛锚的是一台洒水车。到达现场后,对方叫了一台能正常行驶的洒水车,再用一根带挂钩的钢绳作为牵引绳,准备拖着抛锚的洒水车走。他便坐在了故障车副驾驶的位置。

在拖行的过程中,突然听见“啪”的一声巨响,牵引绳的挂钩断了,牵引绳朝着故障车弹过来,击打在前挡风玻璃靠副驾驶前方的位置。来不及反应,玻璃碴瞬间射得谢师傅满脸都是。

谢师傅:“这是第二次清理以后的,不是第一次,第一次根本睁不开眼睛,眼睛里全是玻璃渣,上面还有很多血迹。”

医生:从伤者眼里取出近40粒玻璃碴

省直中医院眼二科主治医师谢梅傲说,谢师傅被送医后,医生为他紧急做了手术,先将他脸上表面的玻璃碴清洗干净,然后从患者两眼的结膜囊、角膜等处,取出了近40粒细小的玻璃碴。

交警部门:被牵引机动车除驾驶人外不得载人

所幸的是,玻璃碴没有射进谢先生的眼球内部,加之救治及时,视力保住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61条规定:

▷ 被牵引的机动车除驾驶人外不得载人,不得拖带挂车;

▷ 被牵引的机动车宽度不得大于牵引机动车的宽度;

▷ 使用软连接牵引装置时,牵引车与被牵引车之间的距离应当大于4米小于10米;

▷ 对制动失效的被牵引车,应当使用硬连接牵引装置牵引;

▷ 牵引车和被牵引车均应当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

▷ 还有就是汽车吊车和轮式专用机械车不得牵引车辆,摩托车不得牵引车辆或者被其他车辆牵引;

▷ 转向或者照明、信号装置失效的故障机动车,应当使用专用清障车拖曳。

对此,交警部门建议,如果车辆发生了故障,大家在拿捏不准的情况下,最好不要自行拖车,可以通过拨打自己保险公司的救援电话进行求救,目前多数保险公司提供免费救援的服务。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