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这个株洲人给村民发放敬老金450万元
这个株洲人给村民发放敬老金450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05 点击:

这些天,醴陵市李畋镇裕民村成了远近谈论的焦点。原来,从该村走出去的全国人大代表、华泽集团董事长吴向东,给村里满60岁的老人,每人发放1万元敬老金。

12月3日上午9点,发放仪式在裕民村村委会办公室举行,共有450位老人领到了敬老金。其中,有的村民一家领到4万元敬老金。

出生于醴陵裕民村的吴向东,于1997年创立金六福品牌,2005年创立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成立华泽集团,2012年当选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他还是中国百强企业新华联集团的第二大股东。 近日,“2016湖南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公布,华泽集团位列榜单第十名。

裕民村村支部书记王怡芳说,吴向东是村子里走出去的能人,虽在外打拼,但一直心系家乡父老,这些年为村级活动中心、学校基础设施、路灯亮化等项目累计捐资200余万元。 

“半年前,他就打算关爱下村里的老人,给老人们发点敬老金。”王怡芳说,但是当时发多少、怎么发没定下来。直到20多天前,吴向东回了趟醴陵,跟他再次商议这个事情,才最后决定,给村里满60岁的老人,每人发一万元敬老金。 下一步,吴向东还计划出资100多万元,将自来水装到村里家家户户。

想知道这位从醴陵走出去的商业巨头吗?想了解更多的有关吴向东的故事吗?请点开链接观看法制民生频道《株洲人物》吴向东北京专访。

【完整节目视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