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益阳37岁男子流落异乡 请大家帮忙寻找家人
益阳37岁男子流落异乡 请大家帮忙寻找家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07 点击:

在中国,每年有许多失踪人口,有的凭借着自己的记忆还能找到亲人,但有些却因为种种原因找不到自己的亲人。

这不仅仅是对一个家庭的伤害,更是亲情的丧失。最近,一网君从宝贝回家的论坛上看到一则消息,是关于一位益阳人寻亲的。

基本信息

姓    名:无名氏

性    别:男

出生日期:约1980年出生

被救助时身高:不详

被救助日期:2016年10月26日

被救助地点:沿江风光带

目前所在救助站:长沙市救助站

寻亲者特征描述:体态正常,黑色直发。

其他资料:自述叫杨建罗,37岁,益阳人。

救助类型

寻亲类别:救助寻亲

寻亲编号:16102603

救助点信息

救助站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1日

站务电话:0435-3338090(吉林通化)       宝贝回家志愿者唯一QQ接待群:1840533       宝贝回家寻子网 咨询信箱:baobeihuijia@yeah.net        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 宝贝回家寻子网  http://www.baobeihuijia.com/        公益网站 宝贝回家志愿者为寻亲者免费服务 重点帮助16岁以下失踪儿童

救助者照片

每天有很多人都在这个城市消失,他们大多都是被拐卖到外地,或者与亲人失散,当我们开心读书、在父母怀里撒娇的时候,他们正在陌生的城市颠沛流离,每天在水深火热之中。

我们要用更多的行动去关爱他们,伸出我们的双手进行援助,让悲剧不再重演,让他们能多抱抱自己的父母,早一点团圆。

一网君希望益阳有谁认识这个人的,

能及时与爱心救助站联系,

让他能早日回家,

与家人共享快乐时光。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