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女儿被男同学纠缠打闹 爸爸对7岁男孩动粗!网友炸锅
女儿被男同学纠缠打闹 爸爸对7岁男孩动粗!网友炸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14 点击:

因女儿在校门口被一7岁男同学纠缠打闹而受惊,一男子竟对男孩动粗,致对方身上多处受伤。这一幕正好被前来接孩子的男孩父亲看到,于是双方扭打在一起…

近日,在上海闵行一学校门口,7岁男孩一只手里拿着绳子,绕着一名同年级不同班的女生纠缠打闹。女孩的父亲见状,便追打这名男生,过程中,触碰了男生的颈、腰等部分,男生转身跑着离开,没把这当回事,没想到女生爸爸竟然也转身去追男生,随后将男生推倒在地。

监控画面显示:男生起初在广场上玩耍,“招惹”到了女孩子,在肢体上稍有些接触,女生爸爸就上前,一度在追赶这名男生过程中,还摔了一大跤。

据男生家长介绍,女生父亲在追赶拽男生时,触碰了男生的颈、腰等部分,男生转身跑着离开,没把这当回事,没想到女生爸爸竟然也转身去追男生,随后将男生推倒在地。

据男生妈妈描述,这名女生爸爸把男生的胸口都抓伤了,还把男生的头撞在铁栏杆上,最后男生要求他道歉,他把男生推倒在地,男生当场被吓哭了。

这时,男生爸爸刚好赶来接孩子,目睹了这一幕,便立刻冲了上去,两个父亲随即打斗起来。

之后两名父亲发生了较为激烈的肢体冲突。在这过程中,女生爸爸的头被打破了。

民警接报后介入调查,男生父亲和女生父亲以及两个孩子一起去医院验伤。男生胸部皮肤可见挫伤和瘀斑,锁骨处也有擦伤。

警方目前认为是成年人斗殴为主,若双方不同意调解,两位爸爸就会分别被处以15日(女生父亲)和5日(男生父亲)的拘留。

之后,男生的家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双方已经选择调解,不需要进入司法程序了。

女生家长也对男孩表达了道歉,男生的家长告诉记者:希望对方能够认识到的是,学生之间发生纠纷,我们家长一定要理性,通过合理合法的方式解决,孩子只有7岁,并不是有意的行为,只是嬉笑打闹,可能是对女生造成了一些困惑和冲撞,但并没有造成伤害,希望家长们冷静的看待这一问题,能够通过有效的沟通,而不是暴力的方式解决矛盾。

详情戳下方视频

>>>>网友评论

@恒妍:女孩的爸爸!太不冷静了,打之前,应该问问男孩,你爸爸在不在。

@奔跑的大肥基:我上小学的时候,班里有个男生总打我,但不是真的打架那种,就总是缠着我拍一巴掌或打一拳,虽不致伤,但小孩下手没轻没重也挺疼的,而且躲不开还还不了手,毕竟他是男的我是女的,后来我实在忍不了了告诉我爸,我爸接我放学刚好看到他又缠着我打,于是我爸上去就是俩耳刮子,从此那男生再不敢犯贱!赞赞

@窗小花也好细腰:我上小学时候被同桌男生一拳直接打在肚子上,疼得直不起来腰,班主任表示这是男生和你闹着玩下手没轻没重。这事我记到现在,谁要是敢动我女儿,别管你手轻手重大耳刮子呼死你。

@Hey上帝:极其厌恶在每个公共场合不守规矩的熊孩子。更厌恶在一旁看着熊孩子瞎闹不去教育的熊家长。

@flashchao:男孩再错,女孩家长不至于打男孩,太冲动了,不能以暴力解决问题。理性看待问题。

@achubc:谁动我女儿,我也打,管你大人小孩。

@farawayplaces:首先是小男孩手贱,怨不得别人。第二女孩父亲做法欠妥,应该把小男孩小惩一下吓住以后不敢再犯,这样最好。对方父亲要是不服就干他。

@往事丶不提丶:虽然不想拉偏架,但是还想说,打得好!7岁的孩子不敢欺负同龄男孩欺负女孩一看就不是啥好东西,大人帮忙怎么了?

@kevin153:没有什么熊孩子是不能通过打来解决的,如果一次不行就两次

@勿忆:人之初,性本善,是父母的教育出了问题

@行隐山人:校园暴力人人喊打,真打了又被喷了

@扳子cowboy:该男子给该熊孩子上了生动的一课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