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醉酒女子竟然在派出所里“调戏”民警!
株洲醉酒女子竟然在派出所里“调戏”民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19 点击:

临近年底,各种各样的聚会多了起来,这一聚会就自然少不了喝酒,但各位也要量力而行,千万别喝醉了,否则就容易出事。这不,市民杨女士昨天晚上就喝醉酒了,居然在派出所里撒起了酒疯。

昨天晚上11点多钟,民警接到辖区一KTV老板报警,说有一位女士喝醉了酒,在KTV里面闹事,民警随后赶到了现场。KTV老板说,这个女的不知道在哪里喝醉了酒,带着个小孩就冲了进来,大声嚷嚷要唱歌,而且还去骚扰男顾客。

KTV老板

有些顾客是两夫妻一起来的,害得他们差点打了起来。

民警随后在KTV的一个卡座里找到了这名醉酒女子,他此时正粘着一名男性顾客,对方也是哭笑不得。随后,民警将这名女子和她的孩子带回了派出所。

来到派出所以后,这名女子仍然处以醉酒状态,在值班室里大喊大叫,甚至还冲到办公桌前,推搡民警。

对于这名女子的行为,民警保持了极大的克制,还对她好言安抚,并泡来热茶给她醒酒。今天凌晨,这名女子终于清醒了过来。民警得知,这名女子姓杨。随后,民警驱车将他们母子俩送回了家。

分割线

民警提醒,到了年底,各类聚会骤增,大家一定要谨慎饮酒。如果发现有人醉酒,同伴最好将其送回家,或是通知他的家人来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