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钟山说事》之两岁男孩为什么不爱说话?
《钟山说事》之两岁男孩为什么不爱说话?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23 点击:

导语

民间有句话说“贵人语迟”其实是缺乏科学根据的,这只是大人对孩子一个美好的寄愿罢了,在岳阳县中洲乡就有个可爱的2岁男孩安安,平常就不爱说话,安安的父母亲认为可能是孩子的语言能力发育迟缓,不过带到医院检查后,结果让安安的父母亲伤透了心。

图中安安和爸爸妈妈有说有笑,可是安安根本听不见任何声音。

安安的母亲说,安安患上听力障碍后,经常受到别人的歧视,这让她很伤心。每次别人说自己的孩子是个天聋地哑的时候,安安妈妈都心里无比伤心难受。

安安妈妈想过,实在没钱,就把孩子送到聋哑学校去。可是安安爸爸坚持不肯。爸爸觉得觉得,那么一个可爱的孩子,以后的路还很长,如果将来送进特殊学校生活,做父母的实在是于心不忍。

为了让安安有个美好的未来,他们把唯一值钱的房子也抵押了。

安安的父亲说,治疗费用已经筹集得差不多了,希望爱心人士帮帮他的孩子恢复听力。正是有了这份坚持,今天安安的人工耳蜗已经顺利植入。

目前,安安的人工耳蜗的植入电极手术非常成功,但还需要等一个月之后的开机复查,预计效果会不错。但是,下一步的手术费用,却让安安爸妈发愁了。

安安的父亲说道,过几天我们就可以出院了,休养二十多天后,就要去开机了,开机还需要一笔费用,以目前的家庭状态来说,这一步还离他们还很遥远,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帮他们跨过这道坎。

还差一点点,孩子就能听到这个世界缤纷悦耳的声音了。希望安安的耳蜗能够在新年之前早日开机,改变他的命运,改变这家人的命运。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