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黑龙江300名“老赖”被曝光!有你认识的吗?
黑龙江300名“老赖”被曝光!有你认识的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24 点击:

年底了,你最怕谁?

当然是欠钱不还的!

上联:要一天 ,拖一天 ,愁一天 ,伤心!

下联:继续要 ,继续拖, 继续等 ,悲伤!

横批:要帐难啊

近日,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公布了2016年第六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些被点名的“老赖”们!有你认识的吗?

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

2016年第六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01
class
失信被执行人如何申请解除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失信被执行人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应当将其有关信息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一)全部履行了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

(二)与申请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并经申请执行人确认履行完毕的;

(三)人民法院依法裁定终结执行的。

提醒各位,以后做生意的时候,

一定要提防这些老赖!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