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猖狂!株洲男子大白天潜入学校偷盗
猖狂!株洲男子大白天潜入学校偷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24 点击:

我们接下来要说的这名男子十分猖狂,竟然在大白天,大摇大摆翻墙进入天元区一所学校偷盗财物,监控将这过程拍了个一清二楚。

监控画面显示12月22日中午11点50分,一名身穿夹克的男子从学校的围墙翻墙进入学校,回头望了一眼,发现没人后,快步朝教学楼方向走去。过了十多分钟,这名男子大摇大摆走进了教学楼的2楼。教室走道上不时有学生经过,这名男子熟视无睹。挨个窗户查看,寻找下手目标。之后,男子开始爬窗翻入一间教室。

男子爬窗进入教室后,不到两分钟就出来了,然后他从围墙翻墙而出。之后,学校的一名老师返回办公室,却马上跑了出来,因为她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据了解,因为事发时是下课时间,这名老师准备带学生去食堂吃饭,老师从包里把餐卡拿出来,交给学生后,就顺手把包放在教室的柜子里,但没有上锁,然后去上了个厕所。她上完厕所回来,就发现包里头U盘掉在了地上,钱包就不见了。

这名老师的钱包内的3000多元现金被小偷偷走。目前,学校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时学校也加强了午间和夜间巡查。警方提醒,小偷往往利用中午就餐时间潜入办公室行窃,工作人员离开办公室一定要关好门窗,不要放置贵重物品。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