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街头这两天会发生这些变化 你知道吗?
株洲街头这两天会发生这些变化 你知道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29 点击:

元旦节就要到了,我们园林部门的工作人员这两天在抓紧时间,把迎新花卉“搬”上街头,一股浓厚的节日气氛扑面而来。

在中心广场,这一“春”字样的组合花卉一亮相,大家便感到这个猴年的脚步即将过去。

市民:“蛮打眼的,颜色什么的蛮亮,这造型应该是跟明年的鸡年有关吧,这旁边的鸡造型我还是看得出。”

而这位张女士刚下长株潭城际列车,就步行到中心广场感受着株洲的变化。

张女士:“我是从长沙过来的 ,到这里来看一看城市的变化 ,我还是早一二十年来的, 变化很大 ,建设很好。”

 阔别20年后再次回到株洲,株洲的成长变化令张女士很是欣喜。张女士的同伴王先生也表示,株洲变化那么大,这次也要趁天气晴好之时,欣赏欣赏株洲城市美景。

王先生:“走了这么长时间,我就感觉这个地方很特别,很有那个节日的气氛。”

据了解,此次摆的鲜花有石竹、羽衣甘兰,寒菊等数十种。在长江广场,大型“2017”字眼的花卉很显眼。一位市民说,在2016年里,株洲城市的发展让人鼓舞,而自己作为株洲市民的一员很是自豪。

市民:“感觉株洲这城市真的不错 ,我在这生活,城市又干净,大家生活也挺和谐的, 秩序也挺好的。” 

同样,长江广场另一边的“元旦快乐”造型设计,也得到了市民的赞许。

市民:“造型很好,很圆满,是个圆形,圆圆满满。”

市园林绿化部门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两天炎帝广场、株洲西站等地段都会摆出不同造型的迎新花卉,就是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赏心悦目。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