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中国特色魅力城市出炉 湖南这9座城市上榜!
中国特色魅力城市出炉 湖南这9座城市上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03 点击:

年末了,各种榜单相继出炉

这不,前方又传来好消息

2016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出炉

湖南共有9座城市上榜!

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的推选从2005年开始迄今已有10届,世界著名品牌大会第十次对大陆以及港、澳、台地区共300多个城市进行全面评估。

评选的标准是什么?

8个方面城市特色:城市开放、创新发展、互联网+新经济、规划管理、历史风貌、地域文化、生态文明、保护自然。

17项城市指标:城镇化率、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比率、法治化水平、政府管理效率、外向度指数、历史街区面积、文化知名度、居民可支配收入、新经济比率、人均公共绿地面积、政府管理效率、技术进步贡献率、专利申请数量、生态环境质量、国际游客比例、社区安全指数、森林覆盖率,根据候选城市各项指标表现。

评价方式是什么?

通过独立公众问卷调查、统计数据分析、实地考察调研和权威专家函评等程序进行综合评价。

看来这个评选不简单

我们现在就来看看

湖南哪几个城市入围了?

长沙

张家界

岳阳

(岳阳 红图喵/摄)

常德

(常德武陵诗墙 六毛钱/摄)

衡阳

(衡阳夜景  记忆者/摄)

株洲

(株洲夜景  品论/摄)

湘潭

怀化

韶山

大湘君再随手送上一份完整名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获评有什么好处?

据了解,推选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旨在推动中国特色魅力城市走向世界,提高中国特色魅力城市的世界认可度,以拉动投资、推动旅游,提高城市核心竞争力。

入选城市将有机会在美国、日本、英国、新加坡、韩国等地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发布和投资环境推介等活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