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痴迷网络直播 株洲攸县一男子偷岳父的钱去打赏!
痴迷网络直播 株洲攸县一男子偷岳父的钱去打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13 点击:

我们常说,日防夜防,家贼难防。这不,攸县莲塘坳镇新华村的村民谭师傅最近被偷了9000块钱,经过民警调查,干这个事情的居然是他身边最亲近的人。

2015年11月的时候,谭师傅往自己的一张银行卡里存了9000块钱。今年1月初的一天,他突然收到银行的短信提醒,说他账户里只剩下50块钱了,这眼瞅着就要过年了,谭师傅心急如焚。发现钱被偷了以后,谭师傅赶紧报了警。据了解,谭师傅的银行卡没有遗失,也不会网购,更没有开通网上银行,那他的钱又是怎么被偷走的呢?民警随后陪着谭师傅到了银行调了交易流水,发现那9000块钱是被人分为19次,通过支付宝、财付通第三方支付平台消费了。

民警表示,要想以这样的方式偷走谭师傅的钱,嫌疑人必须要有机会接触到他的银行卡信息和手机。谭师傅思索再三,向民警反映了一个情况,他的女婿艾某在案发前曾拿着他的手机玩了一段时间。听谭师傅这么一说,民警心里也有了底。随后,民警将艾某传唤到了派出所,他很快就承认了盗窃自己岳父钱财的事情。艾某交代,拿了岳父的手机以后,他就登陆了自己的微信,然后将岳父的银行卡和自己的微信钱包绑定在了一起,钱都被自己挥霍在网络直播平台上了。

事情总算是真相大白了,但谭师傅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看着这么不争气的女婿,他是既气愤又无奈。最终,谭师傅选择了原谅女婿,民警也对艾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艾某表示,今后再也不干这种糊涂事了。民警表示,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微信红包、支付宝、财付通等网络支付平台开始被人们广泛使用,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避免自己的财产遭受损失。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