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为抢客源,永州两洗车店女老板拿出水枪互射!
为抢客源,永州两洗车店女老板拿出水枪互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16 点击:

前方高能预警

以下视频自带魔性BGM

不要吃东西,怕你笑喷

女洗车店女老板为争客源水枪互射

洗车店女老板为争客源水枪互射#

1月13日,永州两个洗车店的女老板,因为争抢客源发生争执,拿出水枪“玩”互喷。据说当天最低温度只有4度!做生意好难啊,一言不合就“开枪”!最终两人被人拉开。

看这架势,两位女士

在广场舞的地盘上也是没有输过吧!

网友评论:

@Mr-leo没有N:以后都要一起跳广场舞的,何必呢?

@知舟客:泼水节么?

@徐LL叫什么名字啊:是这样的,两家洗车店在一起,车还没停稳水枪就喷上来了,根本不用我们下车,先把外面洗完再下车洗里面。生意难做。

@散散散散散L:我看见过两个城乡大巴车的女售票员争抢客人,两售票员使劲把一位客人分别想拉到自己车上,跟拔河一样苦了中间的那位客人,那位客人感觉被扭曲得不行了,很生气说:我不坐车了,我谁的车都不坐!!

@panda:阿姨们的少女时代肯定很精彩啊!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