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因爱生恨!这对恋人分手后 女子竟想出这样的招数对付前男友
因爱生恨!这对恋人分手后 女子竟想出这样的招数对付前男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16 点击:

 楚师傅在湘潭县易俗河镇开了一家调剂行,专营一些典当的物品。前段时间楚师傅发现前女友送过来典当的金项链,有些不对劲。

 昔日女友  因爱生恨骗情人 

   在湘潭县公安局天易派出所的办公室内,这七条沉甸甸、金灿灿的项链就是楚师傅带来的,通过现场称重,这些项链足足有400多克。而这些项链都是楚师傅的前女友,张女士典当到他店里的。

 受害人 楚师傅:说自己的手头上有些紧,想要朋友帮忙。

    既然送金项链来的是自己的前女友,楚师傅一开始更本就没有质疑金项链的真伪,当场就将钱支付给了张女士,没想到在半年时间内,张女士陆续拿来6条金项链到他店内典当,大部分都是100多克一条,而且每条金项链的款式都大同小异。

 受害人 楚师傅:这些金项链的款式都差不过,重量也差不多,我就产生怀疑,拿高温枪去烧,发现有一条项链被黑了。

  眼看这些金项链都出现不同程度变色,楚师傅意识到情况不对劲,于是马上联系张女士讨要说法。虽然对方承诺会将钱给她,但是迟迟未兑现。 随后,楚师傅带着这些金项链向湘潭县警方报案,因为涉案价值达到8万多元,警方迅速立案展开调查,并对这些金项链进行了鉴定。

当时发现这些金项链都是铜锌合金的,表面是辅金材料,也就是假项链
天易派出所民警

前女友因为感情纠纷 报复前男友

   办案民警通过调查发现,张女士和楚师傅曾经是一对恋人,两人相处了有两年的时间,但是由于楚师傅的一些行为,伤透张女士的心,于是两人分道扬镳。

 嫌疑人 张某:原来谈过爱,后来中间出了一些事情,很不愉快,他有一些事情欺骗了我

天易派出所民警 朱旺: 曾经男的因为感情问题,伤害了女的。

   张女士结婚以后,开了一家调剂行,没想到时隔两年,楚师傅也开了一家调剂行,这让张女士感觉不好受。

嫌疑人 张某
 他从来没有从事过这个行业,我认为,他可能是想要报复,开了店子跟我竞争。

    被仇恨冲昏了头脑的张女士,为了报复楚师傅,花几百元钱,从网上购买了一些金项链,将它典当给楚师傅,一共典当了7条,每次都骗走几万元现金。

    事后张女士退还了全部赃款,并取得楚师傅的谅解。民警表示,虽然双方都有过错,但是通过犯法的形式来报复前男友,这种不理智的行为得不偿失。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