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放松别放纵 警惕“假期综合症”
放松别放纵 警惕“假期综合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23 点击:

     长沙妹子媛媛是一名大四的学生,经过一个学期紧张的学习生活,前几天媛媛回家开心地等着过年,但最近,媛媛却发现自己看东西越来越模糊,而且经常头痛、流泪。

     通过检查,媛媛被诊断为视疲劳,而导致媛媛生病的罪魁祸首,竟是她最爱的电视剧。

     医生介绍,视疲劳患者会产生眼部疼痛、头晕晕眩等症状,一般多发于本身就有高度近视、身体虚弱的患者身上,而每年到了寒暑假,学生也成了高发群体。

     过春节原本是一件乐事,但突然松懈下来之后,很容易产生“反弹”,一不小心就容易被“假期综合症”找上门来,不过大伙也不用太过紧张,其实啊,只要每天花上几分钟,就能让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