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只剩50米就到家了 车上一家三口却翻入池塘 仅一人活了下来
只剩50米就到家了 车上一家三口却翻入池塘 仅一人活了下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05 点击:

内容提要        2月2日晚7点多钟,长沙县丁字镇一家三口人开车回家,结果在距离家门口50米左右的时候,车子不慎翻入池塘。女儿拼命呼救被人救起,而她的父母不幸身亡。

 

        今天是正月初八,这年还没过完,小编实在是想写些开心的事情,迎合这大过年的氛围。可是,“意外”这件事才不会管你是不是在过年,而且越是阖家团圆的过年气氛,“意外”才显得格外残忍。

      图片中是长沙县丁字镇翻身垸村李士林的姐姐,她的脸上掩不住的悲痛。前几天还在热热闹闹吃着团圆饭,一夜之间竟传来了弟弟和弟媳的死讯。2月2日晚上7点半左右,48岁的李士林开车带着妻子和20多岁的女儿回家,却在离家只有50米的地方翻入了水塘。

       当时女儿李灿拼命爬上岸喊救命,大家立即赶过来合力救人并报警。

      然而不幸还是发生了,李士林夫妇被救上岸的时候,已经不行了。

       李士林一家为了上下班方便,去年年底买了这台二手车,没想到才3个月左右,就发生了这样的不幸。

         大家猜测,事故的发生一方面和下雨路滑有关,另一方面和李士林的驾驶经验不足有关。而事发路段三面都是水塘,车辆进出本身也有极大的安全隐患。

      长沙县丁字镇镇翻身垸村治调主任李向阳表示,为了防止事故的再次发生,下一步会对路面进行硬化处理,并在水塘周边加装护栏。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