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永州一加油站旁皮卡车突然自燃!
永州一加油站旁皮卡车突然自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15 点击:

2月14日下午5时许,一辆停在双牌县城北大道附近的皮卡车发生自燃,车辆被全部烧毁,事发后消防官兵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迅速将火势控制。

事发时,这辆车牌为湘M71719的白色皮卡车正停在车主唐某家的房屋旁,一位邻居最先发现火情,闻讯赶来的邻居一边帮忙扑火,一边拨打119报警。

消防官兵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并迅速扑灭大火。

笔者发现,紧挨着唐某家房屋旁边的就是一所幼儿园,而100米外就是该县城北加油站,火势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控制,后果将不堪设想。

据车主唐某介绍,这辆烧毁的车已有10年车龄。目前,自燃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消防人员提醒广大司乘朋友:

一,在车辆行驶过程当中,要安全驾驶,不要进行违规操作;

二,定期做好车辆维修保养,仔细检查车辆的线路是否安全;

三,定期到车辆年检部门做好年检,让车成为我们身边真正的朋友。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