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钟山说事》之“张石山 你在哪里?”
《钟山说事》之“张石山 你在哪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2 点击:

钟 山 说 事

●●●

家住湘潭的黄大姐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呀,她的丈夫在株洲市一大桥沿江大道附近做环卫工,可在正月初七出门后,就离奇失踪了。现在家人可都急疯了!

张石山,今年已经五十五岁了,是株洲市一大桥沿江大道的环卫工,正月初七那天下班回来,吃完晚饭后,就再无音讯。

张石山租住房屋附近的监控显示,当天晚上,下着蒙蒙细雨,张石山独自一人,在七点半左右,离开了租住地。

张石山失踪后,家里人疯狂的寻找,贴寻人启事,走遍了任何一个他可能去过的角落。

附近的群众都说啊,张石山是个老实人,平时不爱说多话,也没什么朋友。可好端

端一个人,为什么会失踪呢?

张石山离开时,存折里也就仅剩四十来块钱和2388元的现金。他当时,心里都在想什么呢?

张石山来株洲当环卫工人已经一年时间了,每个月有三天假。他过年没有回老家,

夫妻二人在这个小出租屋过的年。平日里,都是他一个人在这过日子。在他床头的塑料袋里,我们发现了他很多控制精神抑郁的药物。

我们也去张石山的环卫班长处核实了一下情况,发现,张石山离家之前,确实因为身体原因,跟领导请过假。

张大哥是一个最草根的劳动者,累了没处说,开心没处分享。有抑郁症,却不被理解。他的家人们并不知道,抑郁到底有多可怕。此时此刻,我很希望电视机前的好心人,能够帮忙一起寻找,让我们一起来关心这个独自在外打拼的男人。很希望能够早点得到张大哥的消息,可又害怕听到坏的消息。如果张大哥,你只是出去散散心,那就请回来吧。家人们都很爱你,不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不论身体上有什么样的疾病,让我们陪伴您一起度过。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