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传销人员蛊惑“涂药隐身” 被抓了还大喊“看不见我!”
株洲传销人员蛊惑“涂药隐身” 被抓了还大喊“看不见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2 点击:

近日,株洲警方在查处一传销窝点时

涉传人员见到民警说出的第一句话竟然是:

“我们是隐身的,警察看不到我们!”

据传销人员说:

“领导”给了他们一种药物

说若是碰到检查

把药涂在脸上就可以隐身

谁也看不见

民警顿时无语

海南小伙被困传销组织 父亲向株洲警方求救

2月16日上午,株洲警方接到一通来自海南的求救电话,报警男子称,儿子小陈疑遭人绑架,曾用家乡话向他求救。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刻展开调查,并确定小陈是陷入了传销组织。很快,民警锁定了小陈所在的位置,解救行动随即展开。

进入房间后,民警发现屋内有9名年轻人,小陈就在其中。

顺利解救被困人员 传销分子语出惊人

民警将小陈解救出来后,一名疑似传销组织的中层领导,突然站了起来,试图向窗外扔东西,当场被民警制服。

现场突审时,屋内传销人员说的话,令在场民警哭笑不得。

遭强行“伺候”洗脚  不给钱威胁“割肾”

今年23岁的陈琦,家住在海南海口,在一个星期前,以前的同事告诉他株洲有一份“高薪”工作,要他过来看看,陈琦没有多想,搭乘飞机满怀希望的来到了株洲,却万万没有想到竟是噩梦的开始。

一进房间,小陈就意识到情况不对,手机被强行收缴,有专门人员看管,并禁止外出。随后,一名男子强行要给小陈洗脚,洗完之后就问小陈要钱。

除此之外,还有各种洗脑,宣传所谓“网络营销”各种好处,却看不到任何产品。

被困传销窝点内,小陈的内心是崩溃的,但又不敢反抗,于是假意顺从,并假装愿意发展下线,打算喊一个老乡过来,于是小陈顺利拿到了手机,而这通电话就打给了父亲。随后,父亲报了警,小陈被顺利救出。

目前,小陈已经回到了家乡,而除小陈外,还有5名被困人员也分别联系上了家属,踏上了回家的路,另外2名传销人员,民警正在与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取得联系。而这个传销组织中三名头目,一人已被依法刑拘,其他两名被列为网上逃犯。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