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威能公司太扯淡!安装水空调 收了定金就跑路!
威能公司太扯淡!安装水空调 收了定金就跑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3 点击:

株洲天元区大江官邸小区的王先生向市长热线反映,他向威能新能源公司交了安装水空调的定金之后,公司老板却跑路了,请求市长热线帮忙核实处理。

王先生说,2013年,他在大江官邸买房后,威能新能源公司在大江官邸小区搞活动,推广这种新能源空调,当时,他就缴纳了3000元定金。因为水空调要将水管接进房子,为了不影响美观,水空调最好在装修前安装。就在王先生打算对新房进行装修,并安装水空调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王先生

我回来装修的时候,威能公司没有了,我们的钱被老板卷跑了。

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王先生找到了多个部门,都是无果而终。随后,记者找到了大江官邸小区物业,物业负责人羊康亮证实威能水空调公司的老板的确跑路了,为了解决问题,小区早已请新风新能源公司接手,为业主安装水空调。羊康亮承诺,物业愿意出面为王先生调解此事。

羊康亮带记者找到了新风新能源公司,不过,公司客服人员说,虽然公司接手了威能的水空调,但并没有接手威能公司的其他事情,因此,新风新能源公司不可能答应王先生的退款要求。不过,在记者和物业负责人的协调下。

客服人员汤女士表示:

虽然他们公司不能退钱,但公司愿意以最优惠的价格为王先生家安装水空调,而且,王先生的3000元定金,可以用作安装费用。

由于王先生家现在已经搞完了装修 

为了解决水空调安装的问题,新风新能源公司请施工人员到王先生家进行了实地勘察。经过勘察和协商,最终,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新风新能源公司正在核算安装水空调的价格,核算完成后就可以为王先生家安装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