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今年关停二成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
株洲今年关停二成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5 点击:

  湖南省株洲市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今年将“瘦身”近两成。3月24日,记者从株洲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株洲今年预计关停10家危化生产企业,将原有的51家企业缩减至41家。

  株洲是全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现有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51家,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534家,数量居全省第一。不过随着危化品企业准入门槛增高及株洲清水塘搬迁改造,株洲压缩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已是“箭在弦上”。

  “株洲危险化学品企业大多集中在石峰区清水塘区域。”株洲市安监局危化科副科长朱运良介绍,株洲危险化学品生产工艺大多是20世纪50、60年代从国外引进,已经无法适应当前的安全需求。“清水塘整体搬迁改造将促进株洲市淘汰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的步伐,加速株洲危化企业转型升级。”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