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90后小伙喜拿驾照 回驾校报答教练连撞两车!
湖南90后小伙喜拿驾照 回驾校报答教练连撞两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31 点击:

3月29日下午4点半,在珠海金鼎祈福新村安顺驾校门口发生惊险又可笑一幕:惊险的是一90后小伙撞坏驾校大门后又连撞两车,还把其中一车主当场撞飞好几米,而可笑的是他此行竟是为了报答教练……怎么回事?

“学霸”学成归来,这样报答教练

1994年出生的曾某是湖南人,在珠海上班,于是便在珠海考驾照。今年2月24日,曾某顺利拿到驾照,激动不已的他为了报答教练和驾校,3月29日也就是昨天,他借了朋友一辆号牌为粤PRZ××3的捷达小车,买了点礼品,来到了金鼎祈福新村安顺驾校。曾某与教练畅谈不已,要说当时他可是学车界的“学霸”,最好成绩能考到100多。

到了下午四点半,曾某准备告辞。他的车停在驾校练习场里面,他不想打扰正在练车的学员,于是就绕了一个大圈,从一个大斜坡上开下来,大斜坡正对着的就是驾校的铁门。还没等铁门打开,曾某忽然一脚油门,直接撞向铁门。脆弱的铁门并不能阻挡如此重击,车依旧往前冲,作为刚拿驾照15天的新手,曾某被吓坏了,不知作何反应,但此时车辆正冲向马路对面。“嘭”的一声,车子撞向了正停在路边一店铺门口的两辆车子,手动波的捷达撞击过后便自动熄火了。

发生事故的瞬间

可万万想不到的是,其中一辆面包车的车主李某正站在车旁洗车,突如其来的撞击直接把他撞进了屋里。就连地上的花岗石也成了灾区,分解成好几块。另一边丰田小车左侧车头轻微受损,看来力度都摊在了李某这边,这招惊险的“隔山打牛”简直就是飞来横祸!

“学霸”是这样“报答”教练的

曾某吓得头皮直发麻,他赶紧下车,哆嗦地走回驾校,他还不知道自己撞伤了面包车另一边的李某。附近群众闻讯赶来了解情况并报警,李某的妻子将倒地的丈夫扶起来送去金鼎医院,曾某听说自己撞了人,心里更乱成麻。

孩子,你这是“恩将仇报”啊

金唐交警大队的许警官接到报警后赶赴现场,立即对现场进行勘查。由于曾某驾车采取措施不当,未确保安全行车导致事故发生,负事故全部责任。

许警官对曾某的不安全驾驶行为开了罚单。所幸李某身上有几处轻微擦伤,伴随轻微脑震荡,伤势不重,大家都松了一口气。如果李某洗车时刚好站的是外边,那就要成“夹心饼”了。

新手上路,路是坎坷的,心是忐忑的。曾某是借朋友的车,对车况不是很熟的情况下,更容易发生意外。希望新手上路之前,仔细检查车况,驾自己熟悉的车型,走自己熟悉的路线,最主要是心态放平和,按照教练平时教的操作程序,安全上路。

新司机们

只要用心留心有心

一定能安全上路的!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