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油污撒漏路面 永州宁远小伙守候4小时提醒路人
油污撒漏路面 永州宁远小伙守候4小时提醒路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06 点击: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有摩托车被油污滑倒。

小伙放在路边的警示牌。

  红网永州站4月6日讯(分站记者 张钰茜)4月5日晚,有网友在朋友圈发出视频,宁远县永连公路华石盘路段,路面有长达一公里左右的油污,一宁远小伙在路边守了近4个小时,提醒过路车辆行人小心油污,避免摔倒。

  当时是早上6点50分左右,正值上班早高峰,大家行色匆匆,不少车辆车速较快,未能及时注意路面打滑,该小伙经过,看到三分钟之内至少有五辆摩托车侧翻滑倒。

  在网友发出的视频中,小伙不断地提醒过往车辆:“老乡,这里有油,骑车慢点。” 他担心有人会受伤,还用纸板写上“地上有油,小心滑”在路边放着以作警示。直到上午十点多,路面不再油滑,小伙才悄然离开。

  小伙的举动被路人发到网上后,被网友们赞为身边的正能量。@格格:“我们大宁远应该多出一些像他这样的人,小伙子我为你点赞。”@晓花:“这个小伙子真是好样的,是宁远人民的榜样。为他点赞。”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