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只因在麻将桌上一句话 湘潭一女子血染麻将桌
只因在麻将桌上一句话 湘潭一女子血染麻将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06 点击:

   闲暇之时约上三五个人,在茶馆里打打麻将,本是一件休闲放松的事情,但最近,市民刘女士却因在麻将桌上说了一句不该说的话,引来了麻友的不满,对方一怒之下拿起茶杯动了手,砸伤了刘女士的后脑勺,顿时血染麻将桌。

麻将桌上起冲突 男子一言不合砸伤“麻友”

   虽然在医院里已经躺了四天,但刘女士仍感觉到有些不适,头部的伤口也还没有拆线。事情发生在4月1号晚上九点多,回想起这场因麻将引发的纠纷,刘女士就气不打一处来。

   市民刘女士:“当天晚上九点多钟,我在茶馆里打麻将,我搞了一个阿三坨自摸,然后他就不来了,我就说了句你这个老屁股输不起。”

    就是因为这句话,双方起了口角,在茶馆老板的劝说下,男子起身走开,刘女士则继续打麻将,然而几分钟后,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市民刘女士:“扯开了以后,他就假装去外面喝茶,趁着我不注意,拿起茶杯就对我脑袋上砸,我当时脑袋痛,就出血了。”

  茶馆老板:“中间只隔了几分钟,我们都没想到,我们都不想别人来打架,只是娱乐而已。”

   被砸伤之后,刘女士自己打车来到了医院,经医生检查,她的后脑勺有一个长约四公分的伤口。

    刘女士介绍,伤人男子大概六十岁左右,虽然一起打过几回麻将,但对于该男子的身份信息,茶馆老板也不太清楚。目前,刘女士的医药费已经花费了三千多元,伤人者一直没有露面,刘女士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