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湘潭馋嘴男一顿吃光30斤小龙虾 结果被警察抓了
湘潭馋嘴男一顿吃光30斤小龙虾 结果被警察抓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17 点击:

4月11日临近中午,湘潭雨湖区某烧烤店的员工准备清洗小龙虾,可他们在厨房清点时却发现,大概有30斤小龙虾不见了,便报了警。

接到报警的中山路派出所民警发现,店内的现金和烟酒槟榔柜台都没有被盗痕迹,唯独丢了30斤小龙虾!“这样的情况,的确罕见。”民警在烧烤店周边展开调查取证工作,通过调取视频监控,民警发现10日晚11点左右,曾有一名男子出现在烧烤店后门。

经过辨认,男子与店内一名员工的朋友杨某相似,此前他在店内有过短暂的工作经历。当天下午,民警将杨某传唤到派出所。

杨某承认,他10日晚到店里,趁无人时偷走小龙虾。可他的作案动机让民警哭笑不得,“我最近穷,又特别想吃小龙虾,店里随便吃一顿就好几百,我没钱啊!”馋嘴的他,想起曾经工作过的烧烤店,以找朋友为掩护知道了小龙虾存放位置,随即偷走了龙虾。

案发不到17小时,杨某就落网了,但在家中民警没有找到小龙虾。杨某交代,偷回龙虾后,他连夜清洗烹制,在11日中午一口气吃光了所有虾。

图片来源网络

目前,杨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行政拘留。4月16日,被关押在拘留所的杨某自责“嘴太馋”。

即使同为吃货

小编表示

只有通过自己辛勤工作挣来的美味

才真正吃得心安理得啊!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