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一家四口小长假开车出游 竟再也没有回来
一家四口小长假开车出游 竟再也没有回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30 点击:

内容提要 

       今天是五一假期的第二天,咱们开车出游,一定一定要注意安全,昨天,有一家四口趁着小长假开车出游,不料在株洲茶陵境内,驾驶的小车途中失控撞上路边的大树,还翻入沟中,导致车子自燃起火,车内一家四口不幸遇难。

        事发在昨天中午两点左右,当时这辆广东牌照的小车行驶到茶陵县枣市镇岩口村叶家里段时突然撞上路边大树翻入水沟,随后燃起大火。

        知情人透露,车上坐的是一家四口,两个大人和两个小孩。车主姓颜,当时去县城买手机回来,没想到发生意外。

       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确认这是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事故车型为红色马自达轿车,车上4人均不幸遇难。对于事发原因周围居民有猜测。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当地镇政府也已介入善后工作。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