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4岁烫伤女童被父亲赶出家门 众人流泪相助
4岁烫伤女童被父亲赶出家门 众人流泪相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02 点击:

内容提要 

       这几天我们《经视焦点》连续报道了四岁女孩小思怡,由于意外烫伤没有及时治疗,导致她的手臂与身体连在了一起,就像长出了蝙蝠翅膀。更让人气愤的是,小思怡母女俩还被父亲赶出了家门。节目播出后,大家非常同情小思怡的不幸遭遇,很多市民都纷纷打来电话称要帮助这个可爱的女孩完成手术。

得知小思怡还是可以治疗,思怡妈终于松了一口气,她说再苦再难,也要为孩子凑齐这笔费用。我们节目播出后,很多热心观众也特意赶来看望可爱的小思怡。

看到可爱的小思怡,曾女士就像是看到了小时候的自己。她希望通过自己微薄之力让小思怡永远快乐。而很多外地的市民不能赶来长沙,也打电话过来问候。

让大家感到气愤的是,前不久因为思怡爸妈感情生变,小思怡和妈妈都被父亲赶出了家门。

小思怡说她很想爸爸,记者决定联系孩子的父亲,想让他安慰一下孩子。

没想到,记者再次拨打思怡父亲的电话,对方再也没有接听。由于小思怡的爸妈当年并没有打结婚证,小思怡到现在连户口都没有,妈妈的户口还在益阳,很多救助很难办理。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小思怡所租住的李家冲社区,社区表示目前可以帮孩子申请居民医保,住院可以报销一部分。

思怡只有四岁,她还那样活泼可爱,

一直用天真和懂事来面对不幸。

如果你也愿意一起帮帮这个有蝙蝠翅膀的小女孩,

请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731-88008800

新闻来源:经视焦点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