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湘潭两轮踏板摩托车失控 造成4人死亡
湘潭两轮踏板摩托车失控 造成4人死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2 点击:

    如今轻便的摩托车、电动车成为了很多上班族的交通工具。不过交通隐患也随之而来,俗称“肉包铁”的摩托车、电动车由于自身在行驶稳定性方面的天生短板,它的交通事故率比较高,而一旦发生事故,摩托车驾乘人员的致死致残率更是要比“铁包肉”的汽车高出不少。

    5月21日凌晨3点15分,在韶山市韶山北路上发生了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台两轮踏板摩托车失控撞上路沿石后再撞上路边标牌立杆,导致摩托车上4人当场死亡。

   针对这起摩托车事故,今天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采取空地联合的方法在海关路口对摩托车、电动车闯红灯、非法安装伞具、不带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10点15分,在建设南路海关路口的过往电动车都在等红灯,其中一辆电动车看车道上没有机动车,突然窜出等待区,闯红灯过马路,被对面的交警逮个正着。对于自己闯红灯的行为,该男子承认错误,并表示愿意接受处罚。路口执勤交警通过批评教育之后,依法对其处以50元的罚款。

民警 杨军:“因为路口是个交叉点,所以交通方向是交叉的,能够引起交通冲突、引起交通事故的可能性很大,所以闯红灯可能引起交通隐患很大的。”

    通过近半小时的整治,交警在河东海关路口查处电动车、摩托车闯红灯、非法安装伞具等违法行为15起,批评教育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30多人。 (记者 李大超报道)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