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郴州一临街墙面瓷砖脱落 过往市民心好慌
郴州一临街墙面瓷砖脱落 过往市民心好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4 点击:

红框内即龙女士反映的脱落外墙

“我们这栋楼外墙瓷砖脱落严重,已经有两三年了,每天有大量行人从楼下经过,存在安全隐患。”5月22日,市民黄女士致电今日郴州新闻热线(0735-2892485)反映,位于郴城万华岩路市十五中附近六层临街住房部分外墙松动、脱落,附近又有学校、小区,行人从楼下经过非常危险。

龙女士21日拍下的掉落瓷砖

当日,记者来到市民反映地点看到,这是一栋临街的6层住房,一楼是店铺门面。在6楼临街的外墙处可以明显看到,已经有多处外墙表面出现面积不等的破损。龙女士的店面恰巧位于其中一块破损墙体正下方一楼。她告诉记者,这栋楼是原万华岩镇政府家属区,已经有十几年的房龄了,三年前外墙松动的瓷砖开始出现脱落,现在掉落的瓷砖越来越多。

记者现场采访目睹掉落下的瓷砖

龙女士话音未落,两块瓷砖径直掉落在了离记者不足一米的空地上,有惊无险。“基本上每天都会掉落,行人通行时,很有可能被掉落的瓷砖砸中!”龙女士一边感慨,一边掏出手机给记者看她21日拍下的“惨状”。

“我工作不忙的时候也会提醒行人注意高空坠物,但还是希望相关单位出面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随后,记者将此事向北湖区增湖街道办事处反映,工作人员表示,社区将安排施工队敲落松散的瓷砖,用水泥粉刷、固定破损的墙壁,这两天会尽快开工。同时会在临街一楼张贴警示,提醒行人注意高空坠物。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