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一辆共享单车端午期间以110公里时速离开长沙 谁干的?
一辆共享单车端午期间以110公里时速离开长沙 谁干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31 点击:

共享单车新现象

端午小长假,带着单车下乡

端午小长假期间,多位网友爆料

有小车后备箱装着共享单车

驶离长沙市区

谁干的?

共享单车不是土特产

请不要带回老家!!

就问你们丢不丢人?

事实上,五一小长假期间

就有人把摩拜单车带上了高速

摩拜单车工作人员随后报警求助,民警联系上车主。车主表示自己是益阳桃江人,在长沙工作。劳动节回桃江老家休假,9岁的儿子一时兴起,想带一辆共享单车回老家骑两天。

当时,她恰好在岳麓区枫林三路附近发现一辆摩拜单车没有上锁,且二维码已被刮坏,便把车装进了轿车后备箱。

车主说自己没想着要私藏或者偷走,只是想着把车带回去给孩子玩两天。4月29日把单车拖回了老家,5月1日又把车拖回了长沙,并将单车停放在自己居住的楼下。车主表示自己以后不会再这么做,也不会让9岁的儿子再违规骑共享单车。

“带”共享单车上高速的

还有这个17岁的妹纸

在车流如织的高速上骑单车

妹纸也是

对此,摩拜单车表示:

摩拜单车长沙公关经理喻晗说,共享单车是共享经济的体现,关键在于共享。

按照摩拜单车在使用方面的规定,是不允许用户这样私自拖运共享单车前往外地的。对偷盗、私藏、非法拖运、恶意破坏摩拜单车等行为,构成行政处罚的,以公安机关调查和行政处罚结果为准,构成刑事犯罪的,以法院生效判决为准。

律师表示:如此拖运共享单车其实与藏匿相似,私占、藏匿共享单车,严重的可能构成侵占罪或盗窃罪;人为破坏共享单车,严重的则可能构成故意损坏公私财物罪。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