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电动车撞人致死逃逸 常德交警13小时成功侦破
电动车撞人致死逃逸 常德交警13小时成功侦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05 点击:

6月2日晚8时30分,常德市城区洞庭大道与朝阳路交汇处发生一起电动三轮车撞倒行人后逃逸,造成被撞男子李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接警后,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迅速出警,快速展开侦查工作,在事故发生13小时之后,成功将肇事嫌疑人抓捕归案。

   (事故现场)

  

接到报警电话后,直属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黄启焕、戴小磊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察,初步确定其为一起典型的交通肇事逃逸案。大队事故处理中队迅速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案侦破机制,在中队长尹耀坤的带领下,办案民警连夜开展追逃工作。办案民警兵分三路,一路民警走访目击证人,开展事故现场勘察;一路返回大队分控中心调阅事故现场监控视频;一路前往派出所查看事发地各个路口监控视频。

据报案路人回忆,当晚8时30分他亲眼目睹了这一惨剧的发生。当时他正走在洞庭大道与朝阳路交汇处朝阳路上的人行横道上,一年约60的男子与他面对面走来,行走至斑马线中间时,一辆三轮车沿朝阳路由南向北行驶闯红灯后撞倒该男子,并加速逃离了现场。他随即上前,发现男子摔倒在地、一动不动,便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122交通事故报警电话。

   (事故现场)

通过查看监控视频,按照电动车行驶轨迹,民警发现涉事电动三轮车在监控视频中最后出现的位置显示为防暴支队宿舍楼附近。此时早已夜深,为了防止夜长梦多、节外生枝,民警鼓舞士气、打起精神,以彻夜不休、不达目标不放松的精神,连夜针对该地周边区域进行地毯式搜查行动。在经过对附近近500户住户挨家挨户的排查后,民警终于在武陵区船码头皂果八组一户居民家中,发现了院内停放的一辆可疑电动三轮车。经过与监控视频和事故现场遗弃物比对后,发现该车左侧前灯位置有明显脱落痕迹、挡风玻璃存在破损。至此,肇事车辆被基本锁定,车主严某国也随之现身。在法律的强大威慑和民警的攻势下,严某国承认了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此时已经是6月3日上午10点。案发13小时后,“6.2”交通肇事逃逸案宣告成功告破。

   (事故现场)

据查,严某国系常德市鼎城区草坪镇人。据严某国交代,事发当天,他驾驶一辆红色的三轮电动车准备回皂果八组家中时,行驶至朝阳路与洞庭大道交汇处的红绿灯时,由于前挡风玻璃模糊不清、加上对面有车灯照过来,看不清楚路,感觉好像撞到了人。但是,由于严某国心存侥幸,认为车速并不快也害怕承担撞人后的责任,便加速逃离了现场。

   (民警人车俱获)

目前,严某国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犯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公安交通民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发生交通事故以后要立即抢救伤者,保护现场并向公安交警报案等待交通民警处理。法网恢恢,无处可逃,交通肇事逃逸是严重违法犯罪行为,不仅受到法律严惩,还将面临更重的经济赔偿。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