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考前22分钟走错考场 衡阳交警护送8分钟到考场
考前22分钟走错考场 衡阳交警护送8分钟到考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08 点击:

导 语

刚刚我们说到,有考生到达考场后,才发现忘记带身份证。接下来要说的这名考生更加粗心,离开考时间仅剩22分钟,他才发现自己走错了考场。如果没有交警叔叔,这高考悬了。

精彩内容

【同期声】唐少奇 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副大队长

我们正在保证畅通的时候 听到人群当中就有人在喊 不得了不得了 孩子走错了学校 这时候我和老张职业的敏感 发现以后就马上把情况了解

【正文】

原来这名考生应该去的考场是衡阳市第五中学,结果由于一时疏忽,来到了衡阳市职业中专的考场。而当时距离开考时间,只剩下22分钟了。为了让这名考生尽快赶到考场,交警立即驾驶警车打开警笛,火速联系了122指挥中心疏通道路,以最快的速度向衡阳市第五中学开去。仅8分钟时间,交警就将这名考生安全、及时地送到了目的地。

【尾导语】

在这里,咱们为我们的交警点个赞。同时,也要再次提醒考生及家长,在离开家前,一定要检查考试需要携带的相关证件,不要因为一时疏忽,而耽误了考试。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