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父亲矿难去世 母亲改嫁20年无音讯 得白血病的女儿想再见妈妈一眼
父亲矿难去世 母亲改嫁20年无音讯 得白血病的女儿想再见妈妈一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12 点击:

内容提要 

      最近,一位身患白血病的24岁女孩,深情呼唤,找寻20多年未见的母亲的故事,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这个女孩名叫谢紫云,93年出生,是娄底冷水江人。父亲在她三岁的时候去世,随后母亲改嫁,从此失去了联系,谢紫云和姐姐弟弟一起,和爷爷奶奶相依为命。然而祸不单行,去年,谢紫云竟然被查出患有白血病, 现在病危的她,只想再见一次20年不见的的生母。

        看到以前漂亮爱打扮的妹妹,如今在病床上瘦的跟筷子一样,姐姐谢芳芳心疼不已。

       谢紫云现在的精神状态很不好,她每天在病床上念叨最多的就是“妈妈,你在哪里”。

         姐姐谢芳芳告诉记者,小时候家里条件不是很好,全靠爸爸一人在矿上打工来维持家用,从小姐妹俩就备受父亲宠爱。

        谁也没料到,谢爸爸在28岁下井时,遭遇矿难不幸去世,当时姐姐谢芳芳8岁、谢紫云3岁,最小的弟弟才刚出生。

        两年后,母亲伤心改嫁,再也没有回来过。

        为了养活两个孙女和一个孙子,身体多病的爷爷奶奶到处找工作,姐弟三人从小吃着百家饭长大。

       姐妹俩曾发誓,长大以后一定要努力多多赚钱好好孝顺爷爷奶奶。可没想到,眼看到了可以赚钱养家的时候,谢紫云却得了白血病,给这个本来就负债累累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打击。

        谢紫云的老家在冷水江渣渡镇银溪村,距离长沙有156公里,这里是谢紫云在病床上魂牵梦萦的地方。

        看到爷爷奶奶,一向开朗乐观的姐妹俩痛哭起来,这是祖孙俩今年第一次见面,快八十多岁的爷爷奶奶也泣不成声。

       儿子去世后,家里的顶梁柱坍塌,幸亏政府提供了低保等帮助,这才拉扯三个孩子长大。 可是,谢紫云弟弟5岁时查出得了甲状腺疾病,为了给家里减轻负担,谢紫云和姐姐谢芳芳初中毕业后就进城打工。

         当初母亲童新娥为何会离三个儿女而去呢?

        与婆婆闹得不愉快后,童新娥先后改嫁过两次,最后一次远嫁他方,没有人知道她去了哪。 随后,记者来到冷水江渣渡派出所寻求帮助。

      紫云一方面想找到母亲,感受缺失了20年的母爱,另外,也希望母亲能够带来拯救白血病的好消息,为了完成紫云的心愿,记者也联系了省公安厅相关处室介入调查,不久后,传来了一个好消息,紫云的妈妈找到了。

        20年没有见面,现在听说母亲马上要来看望自己,姐妹俩既紧张又期待。

        没想到明明两个有血缘关系的人再相见的那一刻却形同陌路。当记者告诉童阿姨眼前就是她大女儿谢芳芳时,童阿姨情绪失控。

        那童女士还会记得小女儿谢紫云吗?

       也许是太久没见到女儿,也许是心里对女儿感到非常愧疚,童女士一直在哭泣。半个小时后,在记者的劝说下,童女士的情绪终于逐渐平静。

        物是人非,才49岁的妈妈已经满头白发,变成了另外一个样子。与妈妈一起来的,还有姐妹俩的继父。

        20多年没有相见,母女间有些生分,不过毕竟血浓于水,一家人总算团圆。

        很多爱心人士知道紫云的情况后,也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

        如果电视机前的您也想帮助,现在就可以联系谢紫云的姐姐谢芳芳提供帮助。

联系方式

谢芳芳:15873863339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